TOPTUL春緯精品工具有限公司

TOPTUL達博特工具的檢驗標準除了手工具產品與氣動套筒較DIN或ANSI超過30%,卓越質量的高扭力扳手更高於ANSI標準的50%。專業與質量是手工具品牌得以生存的根本,達博特工具致力於將專業滲透到每一個細枝末節,進而創造出最高質量的工具產品,並將其專業的價值和理念,傳遞給經銷商,並由經銷商傳遞給每一位達博特的最終用戶。達博特專業工具,卓越品質,深得您心。

手動套筒台灣製造商

於1980年,美商合易在台灣創辦各類專業手工具,主要著重在製造手動套筒工具、氣動工具以及汽車維修工具。我們的品質絕對有保證,例如:汽車五金工具零組件需要針對各種尺度有完美的品質控管。我們透過慎密的品質檢驗流程和產品製作流程控管持續滿足國際車廠的零件需求。我們不只提供標準制式的商品,並且開發具有專利的產品讓我們的客戶能在全球市場確保其競爭力。
美商合易不只是手動手工具台灣製造商,我們在精密金屬加工方面的生產能力使我們能夠製造各式各樣的精密組件,並滿足不同行業的專業客戶需求。我們的業務團隊會和我們客戶緊密配合,從了解客戶設計概念並提供相關製程設計參考,到提供樣品,模具製作以及最後量產檢驗等。我們生產的專業手工具適合的行業包括汽車產業、卡車產業及能源產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