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UL春緯精品工具有限公司

TOPTUL達博特工具的檢驗標準除了手工具產品與氣動套筒較DIN或ANSI超過30%,卓越質量的高扭力扳手更高於ANSI標準的50%。專業與質量是手工具品牌得以生存的根本,達博特工具致力於將專業滲透到每一個細枝末節,進而創造出最高質量的工具產品,並將其專業的價值和理念,傳遞給經銷商,並由經銷商傳遞給每一位達博特的最終用戶。達博特專業工具,卓越品質,深得您心。

條式套筒組│表面特殊處理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我們的條式套筒組工具架,其中包含3/8" 六角長套筒組 13PCS(mm)以及1/2"六角長套筒直式架套裝組11PCS條式套筒組在生產過程中均使用優質的原料製作而成,因此有較強的韌性因此提高了商品本身的耐久度,並且搭配特殊的表面處理,讓產品不容易生鏽,有效延長商品壽命,觸感優良不刺手,讓您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如果您對我們的條式套筒組感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為您服務。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條式套筒組工具架,在製作上我們有完美的品質控管,並且堅持使用最優質的原料製作,透過慎密的品質檢驗流程和產品製作流程控管提升了條式套筒組的商品壽命,並且在條式套筒組的表面我們都有進行表面特殊處理,讓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能獲得更好的觸感體驗,使品質更有保障!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