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UL春緯精品工具有限公司

TOPTUL達博特工具的檢驗標準除了手工具產品與氣動套筒較DIN或ANSI超過30%,卓越質量的高扭力扳手更高於ANSI標準的50%。專業與質量是手工具品牌得以生存的根本,達博特工具致力於將專業滲透到每一個細枝末節,進而創造出最高質量的工具產品,並將其專業的價值和理念,傳遞給經銷商,並由經銷商傳遞給每一位達博特的最終用戶。達博特專業工具,卓越品質,深得您心。

氣動工具台灣供應商

美商合易氣動工具是利用空氣壓縮機提供的壓縮空氣帶動氣動馬達而對外輸出動能工作的一種工具。可在易燃、易爆、多沉、潮濕、衝擊的惡劣環境中工作,不污染環境,工作壽命長,構造簡單,便於維護等優點,而被廣泛的應用於現代機械制造、船舶制造、汽車制造、汽車修配、建築裝潢、石材加工等許多領域,特別是在汽車制造業,廣泛應用在整車生產過程中的打磨、拋光、噴塗、裝配等工況,是現代汽車批量大規模生產不可缺少的重要工裝設備。
美商合易為專業的氣動工具製造商及供應商,且我們所有氣動工具產品均為台灣製造,並可提供氣動工具OEM,ODM服務,如對氣動工具有任何需求,請聯絡我們 。因為我們堅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所以我們努力成為客戶最佳的事業夥伴,同時我們也成為客戶心中的最佳銷售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