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UL春緯精品工具有限公司

TOPTUL達博特工具的檢驗標準除了手工具產品與氣動套筒較DIN或ANSI超過30%,卓越質量的高扭力扳手更高於ANSI標準的50%。專業與質量是手工具品牌得以生存的根本,達博特工具致力於將專業滲透到每一個細枝末節,進而創造出最高質量的工具產品,並將其專業的價值和理念,傳遞給經銷商,並由經銷商傳遞給每一位達博特的最終用戶。達博特專業工具,卓越品質,深得您心。

鉗類工具製造商

美商合易在此領域上,已累積超過20年以上的絕佳經驗。所以,我們有足夠的自信,能提供顧客物美價廉的產品與迅速出貨的服務。身為專業級的子製造廠,在另一方面,我們亦提供顧客以相關的工程服務。本公司可依據您的規格,客製化設計相關產品。美商合易是個值得您信賴,而且是您在子產品上的最佳合作夥伴。
美商合易是台灣手工具的專業生產廠商。我們製造各式各樣的小子為主之製造商。我們生產的子副手柄用於握持,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鉗柄,可以讓使用者更加安心及舒適的握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