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UL春緯精品工具有限公司

TOPTUL達博特工具的檢驗標準除了手工具產品與氣動套筒較DIN或ANSI超過30%,卓越質量的高扭力扳手更高於ANSI標準的50%。專業與質量是手工具品牌得以生存的根本,達博特工具致力於將專業滲透到每一個細枝末節,進而創造出最高質量的工具產品,並將其專業的價值和理念,傳遞給經銷商,並由經銷商傳遞給每一位達博特的最終用戶。達博特專業工具,卓越品質,深得您心。

葫蘆柄│水銀霧面設計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葫蘆柄,我們投入許多的心力、物力及財力,推出一系列完善的葫蘆柄,包含了1/4"葫蘆柄3/8"葫蘆柄1/2"葫蘆柄3/4"葫蘆柄1"葫蘆柄,所有的工具在握柄設計上都符合人體工學,增加您在工作上的舒適體驗,並且搭配著貼心的防滑設計,讓您在作業過程中不容易發生用具滑落之風險,如果您在這方面有任何需求或是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儘快為您服務。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葫蘆柄,因品質優良且價格實惠,廣受業界愛戴。使用我們的葫蘆柄可以幫助您迅速的將螺帽旋緊或拆鬆螺帽,有效增加您的工作效率,而本產品表面的特殊水銀霧面設計處理,可以有效解決反光以及刺眼的問題,並且讓您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觸感體驗,如果您有關於葫蘆柄的任何需求與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