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UL春緯精品工具有限公司

TOPTUL達博特工具的檢驗標準除了手工具產品與氣動套筒較DIN或ANSI超過30%,卓越質量的高扭力扳手更高於ANSI標準的50%。專業與質量是手工具品牌得以生存的根本,達博特工具致力於將專業滲透到每一個細枝末節,進而創造出最高質量的工具產品,並將其專業的價值和理念,傳遞給經銷商,並由經銷商傳遞給每一位達博特的最終用戶。達博特專業工具,卓越品質,深得您心。

扳手台灣製造商

扳手是一種工具,用以轉動螺栓、螺帽及其他難以用手轉動的物件。扳手在美國英語則稱為「wrench」。更高質量的扳手通常材質為鉻-釩合金工具鋼,耐腐蝕,易於清洗。手動扳手又叫普通扳手,主要應用於普通生活工作中,它的使用比較簡單,可自行調整扭力,不熟練人員,亦能操作自如。
我們主要銷售的產品有扭力扳手,依使用方式來分,可分為:工作用及檢查用兩種;或依實際工作上,扭力的設定方式、或使用及作業空間等條件,來區分扭力扳手,單能型、頭部交換型、曲折式、附錶型、電子式、刻盤型(扇型)等等多種型式。在使用扭力扳手前,始終採用向內拉的姿勢,而不是向外推。注意隨時調整自己的姿勢,防止工具滑落。